CP问答[六通篇]

冰凌:欢迎大家来到cp问答,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Sixshot和通天晓,大家欢迎!
台下一众TF:[啪啪啪鼓掌]
通天晓:[意思意思点点头]大家好
Sixshot:[一把搂住通天晓]大家好
冰凌:规则不用我说了吧[喝能量茶]
通天晓:不用了
冰凌:行,那开始提问吧
1、名为“塞星银色诗人”的网友问“六子平时通二有欺负你么”
Sixshot:谢谢头儿的关心,〈冰凌:你怎么看出来的Σ(っ °Д °;)っ〉小通平时没怎么欺负我,真的。刮痧不算,只是他关心我的一种方式。
冰凌:刮痧?很可怕么?
Sixshot:还好吧……
通天晓:确实没欺负,刮痧是因为救护车说要用力才有效果,以及哥夫你真的不去关心天灾么?
冰凌:好吧,为无故躺枪的老救点蜡,下一问
2、名为“药药你听我解释”的网友问“六子你平时有强上攻过么”
Sixshot:当然没有,我又不是霸王。以及塔恩,你当心我把当初你和霸王的那些事告诉药师
冰凌:哎,做为六阶居然会这么温柔,以及,你怎么看出来这是塔恩的?
Sixshot:很简单,因为我和塔恩是同事,而且最近药师在生塔恩的气
冰凌:哦哦
通天晓:没有,他平时可是十分温柔的
冰凌:不信
Sixshot:真的[手已经开始在通二腰部乱摸了]
冰凌:呵呵……
3、名为“医生中的美女”的网友问“妹妹你做主持居然不叫我……以及,通天晓长官,怎么谈霸天虎式恋爱”
冰凌:姐不是我不叫你啊,而是你当时在和幽雀约会,我怕打扰你们……
Sixshot:又一对通敌恋情?
冰凌:Mop的娃都是你们的儿媳妇了,哪来的通敌?
Sixshot:[哑口无言]
通天晓:闪灵小姐,我觉得只要你俩情同意合就行了。以及,冰凌你这样你家暗龙知道么?
冰凌:[淡定无比]前排出售六通激拆视频,声波送的。
Sixshot:[慌]下一问!
4、名为“Greatshot你别缠着我”的网友问“请问伯父伯母我该怎么摆脱你们的儿子”
Sixshot:这个……我们也没办法啊……
通天晓:去问一下幽雀吧,他有办法
冰凌:好吧,关于六通的问答到此结束,大家下次见了
Sixshot:再见了
通天晓:再见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