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问答[史达雷神篇] [ooC注意][可能会续写]

冰凌:欢迎大家来到《CP问答》,今天我们的嘉宾是IDW的雷神与史达
雷神:嗯,大家好
史达:祝普神爱你们
冰凌:咳,规则是随机抽取屏幕上网友的提问,由嘉宾回答。好了,问答现在开始
1、名为“通二家的宠物狗”的网友提问“请问你们两谁攻谁受”
雷神:这位网友,我可以正确地告诉你,我们两的攻受是按实力来排的
冰凌:所以你是受喽
雷神:[拔剑]你说什么!?
冰凌:[也把护腕里的剑伸出来]怎么,想打架?
史达:哦,普神,你们能等结束后再打架么
冰凌:切[把剑缩回护腕]史达的答案是
史达:我是攻
冰凌:好的……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,下一题
2、一位名为“天灾来当我老婆”的网友问“史达你是怎么追到雷神那个傲娇的”
雷神:[一口能量茶喷出来]你说谁傲娇!!!![怒]
史达:[十分淡定]这位网友,如果你想追傲娇就直接强上攻好了,这是最好最快的方法,祝普神保佑你
雷神:你还真敢答啊!?[怒]
史达:那么好的问题干嘛不答[淡定]
雷神:你……[扑上去打]
史达:[接住雷神]干嘛这么主动,还在录节目呢,不过,我不客气了[顺势把雷神扑倒在沙发上]
雷神:你……唔……
冰凌:快快快!!关灯拉幕布!!!
〈五塞时后〉
史达:[把雷神抱在怀里]下一问
冰凌:[冷凝液直冒]好……好的……
3、名为“博派现任总司令官”的网友问“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”
史达:呃……忘记了……普神应该记得
雷神:反正我们是被拉郎的
冰凌:好吧[记录]
4、名为“泡面我媳妇儿”的网友问“呃……那个……我哥让我问的……[深吸一口气]请问,史达先生有把剑柄捅进雷神接口里么”
雷神:[脸一黑]你哥是红蜘蛛吧……以及……[小小声]他捅过……
冰凌:我听见了……
雷神:Σ(っ °Д °;)っ请忘了那句话
史达:捅过,感觉不错
冰凌:好的,感谢网友们的提问,也感谢两位嘉宾的参与,本次问到这里,大家再见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